close
6月10日

我家寶貝女兒要生寶寶了,若有人想要養土瘢狗寶寶,請和巧宜預約,只能先預約,因為狗寶寶要先喝一個月的母奶和做些基本習慣,EX:在報紙上大小便,一個月後,我才會送人。只有喝過母奶a的寶寶才有最好的健康,這是我一向的原則。

去年在寒冷的季節中,我先生在一個小水溝救了小女兒~我們本來就打算在養個女兒和大兒子太子爺作伴,也想讓他們生個小太子,因為我們的大兒子樣子實在太漂亮,我先生很想再有個小太子;何況,我去領養別人的狗寶寶,都會遭到否定,謅我這樣能照顧狗寶寶,連嗅醫也會這樣質疑,虧他是個高級知識份子,竟也以貌取人,奇怪也,又沒和我生活過,你憑什麼論定我不會做什麼,你是神仙丫,會掐會算丫??所以我不再領養別人的幼犬了,我自己找,自己幫他們找主人,找不到我自己養,再也不要看到別人輕視的眼神了!!

都已有很健康的「成品」了,怎麼還要這樣看待殘友呢??人們的腦子是僵化了,還是固障了呢??

我只聽過肝硬化,沒聽說過有腦硬化!!!!!

過兩天,我們要帶太子妃做產檢,照超音波,打安胎針。還要讓她像「明成皇后」劇劇中一樣,在家設間「預產廳」,讓她平安生下小寶寶。

昨天摸著她的肚子,好像有水球在動,這是我第二次當阿嬤也,呵~~~~

IMAG0009 (4)

 

我明年也要生寶寶了,但我不會在大醫院生產,寧可冒些危險,也不要別人來干涉,再問詢問我的自理能力,又莫名其妙要我把寶寶送人,被死社工帶走我的寶寶!!!!

我不要!!!!!!

 

若不讓我們一家六口一起生活在這世上,我們就到另一個世界相聚!!!不信就試試看!!!!

警告你們這些無知的社工!!!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5800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